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制造商不可能完成本年度180 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时间:2012-11-01 09:56:1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会长A.Sakthivel先生表示,他对印度服装业在2012-13年能否完成18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感到忧虑。

  周二,他对印度储备银行二季度货币政策审查感到失望,他说,今年早些时候设定的服装出口目标看起来充满挑战。

  RBI没有调整回购利率和反向回购利率,分别维持在8%和7%,却将存款准备金率(CRR)下调25个基点,旨在维持利率,遏制通胀和控制通胀预期。

  RBI对2012-13年二季度宏观经济和监督发展的审查报告说,由于外部需求疲软,主要的出口行业受到显著影响,包括纺织服装行业,审查还指出,国内银行的平均贷款利率在10.5%-15.38%.

  Sakthivel说,贷款成本较高,导致生产成本相应提高,这是出口商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