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或大幅低于目标
时间:2012-11-15 08:48:43  来源:和讯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今年制定160亿美元纺织品出口目标。但受能源短缺危机冲击,实际出口或仅为120亿美元,比160亿美元的目标低40亿美元。巴政府官员估计,今年天然气短缺量或高达700MMCFD,高于去年的500MMCFD。圣诞节订单是巴纺织品出口最佳时机。但今年圣诞节前订单量下降幅度高达50%,圣诞节相关出口或面临15亿美元下降。

  巴纺织业人士称,巴纺织厂因面临严重的电力和天然气短缺而无法及时完成订单,因而国外一些进口商改为从邻国下订单,给巴纺织业造成巨大损失。据估计,仅去年巴订单量便有15%至20%转移到孟加拉国、印度和斯里兰卡等国。今年由于能源短缺,订单损失现象或更为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