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巴西愉港成衣业者Diselen转型成功
时间:2012-11-15 00:38: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巴西DISELEN公司为南大河州愉港市成衣制造商,主要的客户为Renner及C&A等巴西大型连锁服饰专卖店,该公司的业绩与Renner及C&A的销售表现息息相关,目前该公司每个月供应两家连锁店14万件衣物。

Diselen公司主要替C&A及Renner代工制作成衣,上述两家连锁店的专业设计师主导服饰开发,从布料的选取至最后的品管把关都有专人驻厂管理。

目前DISELEN公司在愉港的员工数达300人,加上外包的车衣厂的话,大约有1,000名员工。

DISELEN表示原先南大河州的纺织工业曾经相当发达,然而经开放进口后,许多工厂在成本上不敌外来产品,加上产品差异性不大,在进口成衣的竞争下南大河州的纺织工业开始走下坡,如今该州仅剩下5家较具规模的成衣厂以及4家织布厂。

在进口货的强力竞争下,DISELEN为保生存,转型生产较高单价的女装,以譬如巴西晚间八点档连续剧带动的穿著趋势,或是当地精品流行饰样为设计方向,生产较符合当地潮流服饰。由于DISELEN自客户下单至交货约40天时间,这段期间是进口成衣尚未能实时大量生产的空档,不过也因为当地流行服饰淘汰周期快,进口产品往往无法赶上流行的趋势,因此DISELEN成衣才有与进口货竞争的空间。

DISELEN每年的采购金额达800万美元,主要的采购项目为布料,DISELEN表示目前主要本地进口商采购布料,该公司指该进口商在中国设有采购中心,一年向中国采购的布料达4亿美元,由于采购的量大,因此价格非常具竞争力,DISELEN曾尝试向亚洲供货商直接采购,然而得到的报价高过该进口商许多。

除了价格具竞争力外,该进口商在巴西设有大量库存,可以以Just in Time方式供货,并协助客户开发新样式的布料,提供的服务完整,因此Diselen公司目前采购的布料均向该公司购买。目前向该商采购的布料中,有相当部分来自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