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库曼斯坦举办国际棉花展
时间:2012-11-26 09:28:5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土库曼斯坦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国际棉花产品展24日在阿什哈巴德举行,中国南阳天使纺织有限公司参展。

  中国南阳天使纺织有限公司代表房卫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公司是最早与土库曼斯坦开展合作的中国企业之一,2007年就开始在这里从事棉花棉纱贸易活动。2009年,南阳公司向土库曼斯坦出口了棉花种子脱绒设备,填补了这个国家的一项空白,为提高棉花种子发芽率、预防病虫害做出了贡献。

  房卫东说,如今南阳公司正在与这里的企业开展棉花打包设备、榨油厂脱绒设备等项目的合作。他表示,此次参展是为了介绍公司新产品、新技术、新经验,结识新客户以及开展新业务,加强对土库曼斯坦的经济贸易合作。

  此次展览是由土库曼斯坦国家棉花康采恩、国家商品原料交易所、土库曼斯坦工商会联合举办的。土库曼斯坦议会领导人、内阁成员、外国使节、首都民众和学生参观了展览。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向展会发了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