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协会要求政府立即平息运输业的罢工
时间:2012-12-14 09:13:4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会长阿赫桑巴希尔(Ahsan Bashir)呼吁政府干预解决目前的货物转运罢工问题,因为罢工严重影响了行业的供应链和现金流量。由于运输业人员自从2012年12月5日开始罢工,导致成千上万的出口集装箱都滞留港口。

  纺织工业是出口导向型行业,现在纺织品无法出口,结果将是纺织工业没有能力采购原料,因为纺织业供应链面临高压力。此外,进口和出口纺织品也滞留在卡拉奇港口,目前不知道这些问题什么时候能得到解决。

  纺织行业已经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能源危机,电力和天然气不足。超过30%的生产能力已经闲置,旁遮普省大规模裁员。

  货物罢工削弱了纺织工业的竞争力,大量原料以及出口货物不能进口也不能出口。在圣诞节期间纺织工业高度依赖于出口订单,在此关键时刻,罢工危机对纺织工业的生存构成严重威胁。

  纺织工业不能履约,政府应该立即干涉,解决运输业的罢工,不得有任何拖延。他还要求海关放行滞留在港口的集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