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ACIMIT 在印度设立意大利纺织培训中心
时间:2012-12-21 11:50: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和DKTE纺织与工程研究所Ichalkaranji的(DKTE)签署一项协议,将在印度Ichalkaranji建一个意大利培训中心。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Ichalkaranji地区的DKTE纺织工程学院签署协议,双方同意建一个意大利技术中心,旨在促进印度的纺织工业发展。

  该项目包括,为有兴趣的制造者提供免费使用纺织机械基础,最大期限为3年,那些支持这次活动意大利纺织机械公司提供培训活动,分配ACIMIT的数字技术手册,包括最先进的技术,以及为由DKTE院校委员会选出来的三名学生颁发奖学金,旨在帮助他们继续专业培训。

  技术培训中心是机械意大利较大的促销活动的一部分,由经济发展部(MISE)提供经费。机械意大利与印度的目标是支持公司在该领域做出国际化努力,而印度是世界上发展最强劲的一个工业国家。

  ACIMIT总裁Salmoiraghi说:“我们在2012年上半年机械出口达到5800万欧元,目前,印度是我们第三大重要出口目的地。这一促销活动的目标是,通过学术界的交流,提高当地纺织制造商对我们的机械的意识。不仅仅那些参加供应机器的意大利企业能体会到形象产生的效益,而且整个意大利纺织工业都会因此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