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Welspun投资70-100亿卢比提高原料自给自足能力
时间:2013-02-20 13:36: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了提高原料的自给自足,位于孟买的纺织企业集团印度Welspun计划在其古吉拉特邦的工厂提高棉花和纱线生产,并计划在下个财年斥资100亿卢比完成这一目标。

  Welspun公司从事床上用品、基本床上用品、装饰用床上用品、毛巾、地毯、浴袍等家用纺织品生产,目前公司在古吉拉特邦的vapid和安杰尔开设两家工厂。

  Welspun公司正在寻求垂直整合,计划下个财年投资70-100亿卢比扩大产能,在两个工厂增添新的纺纱和织布设备。

  公司董事总经理Rajesh Mandawewala说,公司目前生产能满足40%自我需求的纱和织物,公司计划将这个比例将提高到75%。

  公司还计划在未来4年把营业额从现有的6.50亿美元提高到10亿美元,由于在国内外市场表现良好,因此,有希望实现这一目标。

  此外,外国直接投资(FDI)进入印度零售商将也能帮助公司提高销售,他补充说。

  Welspun每年生产大约4500万米床单,44,000吨浴巾和10,151吨地毯,超过90%的产品用于出口。

  大约60-65%的产品出口到美国,但是公司正在努力开拓新市场,如加拿大、巴西和中国。

  去年大约14%的公司总体收入来自欧洲,今年预期提高到20%。

  他补充说,如果印度与欧洲的自由贸易协定落实的话,对于公司来说,欧洲市场将增长到与美国一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