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夏时装新品材质解析
时间:2013-02-20 10:02: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新春伊始,春夏季新品就早已登上了各大时装店的橱窗,无论是男装还是女装,无论是高街品牌还是风格时装,都推出了带有各自时尚特点的单品。其中,牛仔、金属色、印花、条纹……多元化的材质遍布着各个品牌新品发布。

  都市优雅迎初春

  ——Stradivarius2月产品手册发布

  国际知名时装品牌Stradivarius的2月产品手册找来了新生代人气模特进行拍摄,展现出十足的优雅都市风范。

  本月产品手册的主题展示了充满自我个性的都会女郎漫步街头的曼妙姿态,传达了对于真我本色的肯定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整本画册的主题象征了现代都会女性的两面性:既独立坚强又柔美可人,彰显了充满活力生机的一面和优雅得体的另一面。

  棒球夹克外套、牛仔连身裤、oversize马甲和运动鸭舌帽都成为当季不容错过的必备单品,同时荧光色和金属色的各类单品也是值得留意的搭配之选。在配饰方面,牛仔材质的动物印花手袋、立体医生包和带有铆钉装饰的手提包最为亮眼,完美诠释了Stradivarius女孩的自信气质。

  点评:从服装到配饰,牛仔、荧光色、动物印花等流行元素都贯穿整个新品手册,从材质、色彩、花型多方面诠释了品牌新一季的时尚语言。

  舒适材质打造型男风范

  ——H&M for Brick Lane Bikes 2013春季男装系列首发

  近日,H&M for Brick Lane Bikes发布了2013春季男装系列。本系列的宣传册加入了单车的元素。无论是脚踝处为了踏板而设计的Roll-up,或是能够让双脚舒适动作的面料与剪裁,都通过服装将绅士风格与都会造型融为一体,绝对是骑行者们全新的选择。

  点评:对于男装来讲,每一季服装款式的变化微乎其微,舒适的面料和多变的格纹代表了男装品牌每一季的风格,可以说,适合的面料撑起了品牌新一季的型男风范。

  掀起斑斓色彩印花雅痞风

  ——Topman2013春夏系列男装掀风潮

  2013年春夏季节印花潮流又将掀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暴,无论是异域民族风的印花系列服装,或是扎染浅色牛仔清新风格,都从Topman 2013春夏系列男装Lookbook一一体现出来。简洁纯色儒雅风格已逐渐与寒冬一同过去,充满艺术气息的几何图案印花风格将会成为潮流的指向标,给春夏带来非一般的时尚感受。

  点评:印花成为该品牌新一季的主打词,即便是男装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将雅痞的风格传递给消费者。专注于印花,从民族风到牛仔风,再到几何图案,品牌时尚语言展露无遗。

  再造美式休闲新风潮

  ——Out with Julius 推出2013春夏系列

  Paul Frank推出的全新潮流系列Out with Julius在上海知名潮店Source举办了Out with Julius 2013春夏系列预览活动。

  作为本系列开篇的2013春夏新品,设计师采用大量的焦橙色和芥末黄色搭配复古底色的卡其绿、沙色、深棕色和麻灰色,融合厚棉布、水洗平针织物和南部日晒褪色效果的牛仔布与装饰性穿孔轧花皮革和班丹纳图案,以丰富的色彩和精致的细节阐述了Out with Julius系列所倡导的崭新美式户外休闲风格。

  而主打单品方面,日光漂白效果的复古水洗牛仔裤、混合面料哈林顿夹克、复古运动背心、条纹拼接衬衫等一系列主打单品更是为美式传统工装增添新意,令搭配实用性大大提升。使得本系列不仅延续了Paul Frank品牌一贯的趣味态度,更焕发出兼具冒险和幽默的年轻风采,满足当下潮流男装消费者的需求。

  点评:从色彩、材质到后整理工艺,作为Paul Frank品牌的高端系列Out with Julius,都在面料选用上有别于以往的童趣风格,全系列产品从复古美式工装获取灵感,将纯正复古美学与现代街头造型进行完美融合,再造都市休闲新风潮,也为品牌开拓了更广阔的领域。□ 肖莹 张震晓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