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服装厂塌楼事件遇难人数已超过700人
时间:2013-05-07 18:03:45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美联社5月7日报道,随着更多遇难者遗体被发现,孟加拉国警方7日证实,首都达卡市上月发生的服装厂楼房倒塌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700人。与此同时,幸存者开始为争取赔偿进行示威活动。

  警方从塌楼现场恢复作业的监控室了解到,7日下午死亡人数已升至705人,不时有新的遇难者遗体被作业工人从废墟中运出。这幢8层违章建筑的倒塌事件酿成了世界服装业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事故。

  7日早晨,数百名塌楼事件的幸存者封堵了事故现场附近的一条主要道路,他们要求得到工资、福利等方面的补助。当地政府主管部门表示他们正同服装业协会进行磋商,将确保幸存工人得到赔付。

  尽管示威活动致道路交通中断了数小时,但没有发生暴力冲突的报道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