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的公司完成在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工厂的建设
时间:2013-06-27 15:59:1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韩国的纺织技术集团(TTG)完成了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地区一个投资7000万美元的纺织工厂的建设,国营Uzbeklegprom公司说。

  这个新工厂每年能够加工8000吨棉花,生产6000吨棉纱、750万平方米的棉布和500万件纺织产品。至少80%的产量用于出口。该工厂得到韩国直接投资的支持。

  在2011年,乌兹别克斯坦国有资产委员会和韩国纺织技术集团签署了一份协议,以40万美元销售塔什干地区Bardankul村的烂尾楼和经营场所,韩国纺织技术集团在这些资产的基础上建设了工厂。

  Uzbeklegprom公司说,自90年代初以来,乌兹别克斯坦的纺织工业吸引了18亿美元的投资,执行了150个工程。然而,专家说,乌兹别克斯坦制造的棉布质量低,仅能够用于制造床上用品和制服。

  在2011-2015年间,Uzbeklegprom公司计划执行106个纺织工程,价值达到16.78亿美元,这将允许国内加工高达70%的国产原棉,而目前的加工能力只有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