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提高关税退税率推动出口
时间:2013-09-23 12:17: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发布了调整关税退税率的通知,应用于服装和辅料、针织或者钩编产品(关税一览表中的第61章);服装和辅料,非针织或钩编产品(第62章),其他制成纺织品项目、套装、旧服装和旧纺织品项目(第63章),从2013年9月21日开始生效。

  利用棉花、人造纤维和丝绸织造的服装的关税退税率分别增长到7.6%、10.2%和7.8%,详细信息能够在海关低98/2013-Cus(NT)通知中找到。

  全面工业关税退税率的调整由财政部消费和海关局根据专家委员会的建议进行调整。

  除税率改变外,为援助出口商,采取了大量合理的措施。

  随着税率的调整,印度中央政府将继续支持出口商,通过稳定的完全退税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