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服饰零售业受抗议罢工影响营业
时间:2014-01-06 18:00: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自2013年10月底至今,2个月来,孟加拉的各种零售商店已因为国会大选导致的各种活动及暴动,损失了1,500亿达卡(Taka,1美元约兑77达卡)。

孟加拉零售业协会(Bangladesh Dokan Malik Samity,BDMS) 主席Akhtaruzzaman Manju表示,连续不断的罢工事件及暴动,许多商店被迫停止营业或是担心遭破坏而不敢营业,全孟加拉250万零售商店的每日业绩掉了80%,而全孟约有1,000万个家庭依靠自家营业零售商店维持生活。

估计全孟加拉零售业每日营业额约在250亿达卡,但现在却只剩50亿达卡。

年底正式孟加拉冬衣大卖季节,但服饰店根本无法开门营业,业主面临付不出店租及员工薪水的困境;孟加拉国民消费亦趋向保守,只购买必须品。孟加拉商家业者呼吁政府儘速解决政治问题,以免经济继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