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意大利开启今冬打折季 折扣大范围广
时间:2014-01-06 15:54:03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冬季打折季4日全面开启,今年折扣力度强劲且范围广。

  在意大利首都罗马郊区的打折村,相比去年夏季打折季,本次打折季商家更有诚意,不少商店货品全部以打折村价格的半价出售,一些国际品牌六折出售,原本高不可攀的奢侈品变得亲民。

  优惠的价格吸引不少顾客。打折村往日至少空出一半车位的停车场也已停满,顾客车辆沿街两侧停放,一度排出一公里左右的“车队”。多家商店水泄不通,不得不要求顾客在门外排队。

  罗马一家游人很少光顾的意大利著名品牌Tods鞋专卖店这一天起开始全场半价,采取发号方式限流,很多顾客早早在商店开门前排队等待取号。截至当天中午12时也就是这家商店开门两小时后,已发放400多个号,不大的店面已接待了近两百位顾客。

  意大利中小企业联合会先前发布消息,全国大多数商家4日开始打折,包括部分新品在内的货品以不高于七折的价格出售。由于去年10月遭遇洪水袭击,撒丁岛的打折季提前至2013年12月初,以便商家清理囤积货品。各区打折季结束时间在3月4日左右。

  中小企业联合会时尚服饰分会预计,本次打折季人均消费约为155欧元。分会负责人说,从企业提供的信息看,今冬打折季可能是近十年来最实惠的一次,因为商家需要用低价卖出货品来“挽救”过去一年的生意。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除经济危机外,去年的气候也不利于服装零售,春季偏冷,夏季来得太迟且持续时间长。气候导致库存积压,需要打折来清仓。此外,圣诞购物季销量低于预期,促使商家把剩余货品打折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