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欲成为全球牛仔裤生产中心
时间:2014-04-24 11:08: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越通社报道,西班牙Jeanologia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越南丰富国际联合股份公司(PPJ)计划将越南变成高质量、环保型牛仔裤生产全球领导者。

  Jeanologia公司总裁恩里克·希拉表示,越南纺织服装行业的投资吸引力正在上升,由于具备丰富的年轻劳动力资源等有利因素,越南牛仔裤生产商已在世界市场中找到合适的位置,在价格和质量方面正在不断提高。但要成为高质量牛仔裤生产领导者,越南还需要进一步努力,更注重实现生产技术现代化,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价值。目前,如李维斯、优衣库、Zara、H&M、G STAR、A&F、Polo和CK等著名服装零售商,都已注意到越南在牛仔裤行业的崛起,并且在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

  越南当地也非常重视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目前已开展一系列大型项目,将扩大生产并获得新的商业机会。(中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