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户外用品市场增长放缓
时间:2014-08-13 10:53:2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全球户外行业调研机构预计,已保持多年高速增长的韩国户外用品市场2014年增速将整体放缓,与2013年相比,增长率或仅为5~10个百分点。2013年,韩国户外用品市场年增长率约为1.3%,市场规模为64万亿韩元,而在此之前的多年间,该行业年增长率基本保持在30%以上。

  很多迹象表明,韩国户外用品市场已接近饱和状态。为避免本土户外产业经济下滑带来的影响,很多韩国户外用品企业纷纷“走出去”,布局海外市场。而即将在年内与中国签署的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将为这些韩国的户外用品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过去10余年,韩国户外用品市场基本保持两位数的年增长率,2000~2005年,户外用品对于韩国广大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相对生疏的概念。当时,户外品牌的主要消费对象集中在40~50岁以上人群。而到了2006年~2012年,韩国户外用品市场规模迅速扩大,从1.2万亿韩元增至5.8万亿韩元,短短6年时间增长4.8倍。业界人士指出,适用年龄层日益广泛是韩国户外用品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近年来消费群年龄段已从40~50岁扩大到20~3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