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正谋求向越南出口更多纺织服装面料
时间:2014-08-25 09:48: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越南媒体最新报导,在近日越南官方同印度棉纺出口促进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越南-印度纺织服装贸易交流会上,印度棉纺出口促进委员会官员表示,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对面料需求量大,而印度在服装面料的生产供应上“最有竞争力”。

  由于自主设计能力薄弱,越南纺织企业目前主要从事产品加工。自2013年以来,越南纺织品出口金额开始快速增长,但纺织品塬料高度依赖进口。

  印度欲加强对越南纺织塬料的出口,除因越南市场潜力较大外,也有急于摆脱本国棉纺出口困境的因素。据印度媒体报导,由于中国大陆需求下降,印度本会计年度第一季度(2014年4月-6月)棉纱出口量大幅减少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