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2014横机领流行“科技”元素
时间:2014-08-25 09:33:4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备受纺织服装业界瞩目的2014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即将在10月震撼登场,横机领作为服装重要的附件之一,且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

  目前记者就开始关注国内知名的横机领织造企业的动向,绍兴县龙爱针织有限公司、佛山航宇针织有限公司、太仓涛声电脑针织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正茂服饰等企业共同演绎高端横机领面料视觉盛宴。

  2014新一季的高端横机领面料在T恤服装模特身上得到更好的诠释,极具潮流时尚的横机领面料细腻的纹路紧紧抓住了专业观众的眼球。而在新一季新型产品中,“科技”二字实至名归,这场“高端横机领秀”蕴含着繁多的最新科技成分,既有纯棉、低弹丝纱线等最新针型的横机领产品,又有最新工艺技术研发生产的提花横机领、双面横机领、普通横机领等弹性型产品,这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国内针织企业为争夺时尚话语权,而不懈地加强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以提升横机领产品附加值。

  国内本土横机领面料以“细腻的纹路、恬挺的T恤领”两大系列闻名于世,以棉、化纤、针织、休闲、功能性等高端型横机T恤领面料为主,通过这一产品秀场使得本土顶尖横机领面料得到更加直观的展示,凸显企业在针织横机领面料上的独特产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