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美国农业参赞: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有望增11万吨
时间:2014-09-11 08:57:44  来源:华富财经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中国棉花网》报道显示,USDA农业参赞近日发布报告称,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有望达到217.7万吨,比USDA8月提高了10.9万吨,种植面积小幅提高,达到4,650万亩。

  报告显示,7-8月期间的降雨季节雨量合适,对灌溉棉生长极为有利,而最终单产水平要取决于9月的天气条件,如果降雨持续,将会导致棉桃脱落引发单产和质量下降,反之产量将会提高。

  另外,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进口量下调至39.1万吨,主要原因是国内资源上升所致。尽管巴基斯坦卢比贬值,同时还是欧盟的普惠制受益国,但USDA农业参赞认为,能源供应不足依然让巴基斯坦纺织行业面临挑战,结合以上因素,本年度巴基斯坦棉花消费量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