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斯里兰卡Brandix集团“改变游戏规则”进行创新
时间:2014-10-18 10:05: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斯里兰卡成衣出口巨擘Brandix集团首次提出潜在的“改变游戏规则”成衣解决方案,将焦点着重在加速产品开发及上市时间。

  今年初,叁家初创企业接受成为Brandix新创公司Disrupt Unlimited育成中心的一员,将获得资金及技术支持及指导,以协助他们在创新产品的商业化。

  在叁者之中,“Generation Epsilon”重新设计胸罩生产样品审批过程,以提供客户更好的贴合,并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Enhanzer Innovation”正在创建一个平台,以整合客户订单系统及简化产品开发过程。

  “DoInnov”正在开发一种虚拟订单参考系统以大幅提升製程的精準度及效率。

  Brandix集团负责人Udena Wickremesooriya表示:「某些挑战是很巨大的,可以极其显着差异的方式来完成,不仅适用于本地,在国际市场也很适用」。

  此外,Brandix成衣集团支持的斯里兰卡机器人创新奖挑战赛,每年由斯里兰卡Moratuwa大学负责执行。

  对于首届Brandix创新奖,竞争者面临的挑战是建立一个机械手臂,以从成堆的布栈中捡取单件布匹,并将它们在五分鐘之内以相反顺序堆叠在指定区域内。整个堆叠可能无法一次拾取,而需要在空间中颠倒,并放置在新的位置,而在过程中布匹不会受到损坏或折叠。

  製造最佳布料处理机械手臂的团队将可获得现金奖励,并有机会打造机器人,然后在Brandix集团斯里兰卡、印度及孟加拉等地的厂房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