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国会提出法案,以解决户外运动服饰之进口关税
时间:2014-10-17 09:44: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项法案将取消部分特定休閒运动功能性户外服饰(如防水夹克及长裤)输往美国之进口关税,且美国零售商、品牌商及进口商代表团体对该法案表示欢迎。

  该法案名为US Optimal Use of Trade to Develop Outerwear and Outdoor Recreation Act of 2014(美国Outdoor法案),由参议院议员Maria Cantwell(D-WA)与Kelly Ayotte(R-NH),以及众议院议员David Reichert(R-WA)和Earl Blumenauer(D-OR)提出。

  Cantwell称,户外运动产业每年带来消费支出4,640亿美元及600万个工作机会,而且美国政府对休閒服饰课徵部分高税率,达28%。

  然而,由于国内製造占休閒服饰的总市场量不到1%,因此高关税对户外运动服饰公司来说是“不必要的负担”。

  美国成衣及鞋类协会(American Apparel and Footwear Association , AAFA)主席兼执行长Juanita Duggan补充:「今日所设计与生产的创新及高科技成衣,丝毫不像10年前首次遭课税的户外服装」。

  「为了符合消费者对高性能产品与专业服装的需求,户外运动产业透过先进技术製造及永续性材料的结合,进行转型」。

  「是时候修正我们的关税政策,以反映这些产品及其所涵盖的产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