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环保纺织品於东京JFW Japan Creation展广受好评
时间:2014-11-12 14:08: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纺拓会延续去(2013)年在东京JFW Japan Creation展出的好成绩,今(2014)年於该展中扩大举办台湾环保纺织品联合推广活动,共有力鹏、得溢、美立信、纤宇、大洋塑胶及诚佳等13家厂商参展。根据纺拓会统计,11月5、6两日展出吸引到三菱、丸红、帝人、伊藤忠及Toray等约500位买主前往台湾联合推广摊位进行洽谈,预计将创造400万美元商机。

 东京JFW Japan Creation展为日本最具规模的纺织布料及副料展览,今年共有269家厂商参展,被视为进入日本市场的重要平台。

主办单位公布的2015、2016年秋冬流行趋势包括充满优雅和魅力的奢华感、多色大胆且充满玩乐之心的拼贴、温和平静且成熟的单色调,以及潇洒Kawaii的本质等四个主题。而本次参与联合推广的台湾厂商有近30块布料入选流行趋势INDEX区,充分展现出台湾厂商的产品开发能力。

 本届台湾厂商的产品特色包括力鹏、诚佳、大洋塑胶展出机能及环保兼具的纺织品,珑丰、496国际展出丹宁布料,呈纺及正东合展出流行时装布料,华圣达则展出环保拉链等,让日本买主可以一站购足各种成衣主、副料,也展现了台湾纺织品供应链的完整性。

 纺拓会今年也首度於展览中举办「机能性纺织品结合流行与环保之趋势」专题研讨会,由纺拓会副秘书长杨晓琴主讲,除了探讨机能性纺织品之趋势外,同时介绍了台湾环保纺织品之发展历程及本次展出厂商之特色产品,借此强化台湾环保纺织品的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