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放宽棉花及棉纱出口规则 不再有登记要求
时间:2014-12-10 11:07:40  来源:第一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新德里12月8日消息,由于中国需求放缓损及印度棉花贸易,印度放宽了棉花棉纱出口规则,以提振海外销售。

  印度政府周一在两份通知中称,规则调整后,出口棉花棉纱不再有登记要求。此前,贸易商须提前登记全年目标出口数量。

  10月1日开始的本作物年度,印度棉花产量料达创纪录的4000万包,并有望超越中国,成为全球头号产棉国。但棉价大跌将促使棉农惜售。

  国内需求不足以吸收多余的产出,而印度棉花的头号买家中国的海外采购已有所缩减。印度棉花咨询委员会(CottonAdvisoryBoard)估计,本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料下降24%至900万包。但贸易商预计,鉴于中国需求低迷,印度棉花出口降幅可能远大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