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LED照明设备“提升成衣厂生产力”
时间:2014-12-12 13:15:5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环保的LED照明设备不仅提升成衣工厂的生产力,也提高其获利。

  该研究调查了25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成衣厂,发现2010-2013年间,由于LED照明设备较传统照明设备产生较少热气,能维持工厂地板凉爽,进而促进工人生产力并减少旷工情形。

  密西根大学罗斯商学院(University of Michigan Ross School of Business)助理教授Achyuta Adhvaryu与该研究案的作者之一表示:「热应力会使身体停止运作,所以成衣厂工人较无法达成目标生产量」。

  研究人员发现,安装LED照明设备花费约6,300美元,却能省下每年3,000美元的能源费用。

  但是,由于效率提升,每间工厂每天可提升达41美元的获利,也就是说,每间工厂每年盈利增加近13,000美元。

  研究案的作者指出,由于气候变化,开发中国家的气候比已开发国家为热,而且不太可能有空调设备,对开发中国家的企业来说,如何维持成衣厂较为凉爽的环境,越来越具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