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金正恩视察金正淑纺织厂 赠送亲笔题写厂名
时间:2014-12-23 09:29:28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金正恩视察金正淑<a href=纺织厂赠送亲笔题写厂名(图)" src="http://i2.sinaimg.cn/dy/w/p/2014-12-22/1419206064_6CCkUj.jpg" width="500" />

金正恩日前视察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并送出亲笔题写的“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厂名。

金正恩视察金正淑<a href=纺织厂赠送亲笔题写厂名(图)" src="http://i0.sinaimg.cn/dy/w/p/2014-12-22/1419206064_blK7Dp.jpg" width="550" />

金正恩巡视了人造丝布车间和染色综合车间等工厂各处,具体了解了生产情况和产品质量。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并送出亲笔题写的“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厂名。

  金正恩参观新建的革命史迹教育室和沿革介绍室时,对这里的布置和建设表示满意。金正恩还巡视了人造丝布车间和染色综合车间等工厂各处,具体了解了生产情况和产品质量。

  金正恩称,看到纺织、染色和印染等所有工序满负荷运转非常高兴。生产出来的人造丝布和印花布的质量也不错。

  金正恩指出,只有人民更多享受生活上的好处,人民的幸福笑声才能更高地响遍全国。平壤金正淑纺织厂是改善民生的主战区,要更多生产各种布匹,把产品质量提高到世界水平。金正恩指示集中力量生产校服面料

  金正恩同志说,校服、鞋类、学习用品、书包问题均由朝鲜劳动党完全负责解决。厂里要同时并举推进建立学生书包用布料生产所需的技术工序。他还要求进一步布置好科技知识普及室,以便职工掌握现代科技。

  金正恩了解新建的工人宿舍经营管理和后勤保障情况后强调,应继续深切关心,为直接负责生产的工人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他称赞厂区园林绿化搞得不错,要求平壤金正淑纺织厂在生产成绩和生活环境等所有方面争做全国第一。

  金正恩同工厂干部和职工合影留念。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党中央部长安正秀、韩光相,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载佾,党中央副部长朴明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