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企进军印尼 积极构建生产及销售基地
时间:2014-12-29 10:09: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东盟国家中,印度尼西亚拥有庞大的人口及市场。部分日本企业认为,虽然近年来越南、柬埔寨及缅甸等国家受到市场高度关注,但印度尼西亚是能够实现从原材料生产到缝制一体化生产的国家之一,随着该国在产品生产方面的优势越来越突出,订单也随之日益稳定。近期,日本尤尼吉可贸易公司(UNITIKA TRADING),在印度尼西亚设立了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表明日企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的活动日趋活跃。

  伴随日企的增加,市场竞争也更为激烈,但部分企业对此仍抱有很大期望。他们表示,日系原材料厂家的参与,使纺织原料种类更加多样化,可通过合作可开发出新颖有趣的商品。此外,除作为生产据点备受企业关注之外,随着印度尼西亚中层收入人群的不断扩大,2.5亿人口的巨大市场也极具魅力。为此,日企正努力克服人工费上涨、交通堵塞以及燃料成本上涨等难题,积极构建稳固的生产及销售基地。

  图① Z Shirts等功能材料受到欢迎(东洋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