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用新产品开拓新市场
时间:2014-12-29 09:15:1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忙碌了一年的中国轻纺城经营户开始盘点今年的收获。尽管经济形势趋紧,但许多经营户的业绩还是有所增长,对明年信心依旧。

  昨天,位于轻纺城联合市场的天衣阁纺织有限公司一大早开门,就迎来了前来订货的客户,忙碌的一天由此拉开了帷幕。这是柯桥区知名纺织企业凤凰庄旗下的门市部,主要经营各类时尚女装面料。因为品质好,产品新,生意一直做得红红火火,每年业绩都有稳步增长,今年也不例外。“今年销售挺好的,相比去年来说,增长20%到30%。”天衣阁纺织品经营者刘玉净说。

  据悉,由于该公司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产品在客户中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都说付出才会有收获,这句话,对永森布业的老总钟永森而言最有体会。主营麻纺面料的永森公司今年业绩增长了20%,不仅得益于他研发的十多个系列新产品,还源于他们对质量孜孜不倦地追求。“今年我们公司在产品开发上投入大,市场认可度也提高了。”钟永森告诉记者,即便是采购的面料,在质量方面他们也提高了要求,甚至不惜提高采购成本。

  走进万贯纺织,看见的是琳琅满目的女装面料和新颖时尚的样衣成品。负责人阮清告诉记者,这是公司最新推出的2016年春夏款。“市场信息瞬息万变,尤其是女装面料,更需要准确把握市场的脉搏,走在潮流的前面,才能有好的业绩。”阮清介绍说,就拿今年流行的空气层面料来说,那是“万贯”前年就开始推出的产品。“万贯”的业绩就来自于不停地研发和创新产品。在别人还在为2015年春夏面料做准备的时候,“万贯”已经走过了2015年,迈向了2016年。

  正是成千上万户经营户交出了满意答卷,才保证了纺城业绩稳步增长。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11月份,中国轻纺城成交额达633亿元,同比增长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