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企业积极投资于越南纺织业
时间:2015-01-24 09:25:3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越南《投资报》1月23日报道,2014年,越南出口纺织品245亿美元,同比增长16.9%。其中,对韩国出口纺织品24亿美元,增长27%,预计2015年将超过30亿美元。2015年,不少韩国纺织企业将在越南建设纺织厂,特别是生产纺织原辅料,以享受各项自由贸易协定带来的利好。

  报道称,韩国Rio Indsuties公司将于2015年3月在广南省动工建厂,一期项目投资600万美元,生产涤纶纱、尼龙线和针线。目前,越南90%的针线需进口,Rio Indsuties公司的产品将满足越南国内需求并出口。位于同奈省的韩国Dong—IL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5200万美元,将于2015年中投产,为越国内市场供应纤维并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