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提供很少的预算给成衣制造商
时间:2015-03-20 15:15: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成衣制造商,对于印度国内促进成衣生产措施的年度预算缺乏,表示失望。

  担任创意生活的总经理,兼任印度成衣制造商协会(CMAI)董事长及国际成衣联盟总裁Rahul Mehta先生表示:“考虑到这是一个”印度制造“的预算,且令人失望的是,政府没有提供任何鼓励和推广成衣制造或零售的措施”。

  “成衣是继农业之后使用最高人力的产业,我本来希望看到政府提供给这个产业一些奖励措施”,他表示。

  同样地,未来集团执行长Kishore Biyani表示:”预算所缺乏的是大力推动创业,此举能够使总理所制定的”印度制造“的举措得以实现。我们期待有强劲的动力创造国内需求,带领印度制造业的成长。

  在2015-16年财政预算案包括许多的措施:

  -在未来四年,企业所得税税率从30%降低到25%;

  -增加消费税至12.5%;

  -提高服务税从12%至14%;

  -从2016年4月1日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

  根据Biyani所言,服务税和消费税的增加将不鼓励消费。伴随着此点,政府在所得税基和利率维持不变下,使得一般人留存较少的钱,可以花费在国内生产的商品和服务上面。

  另一方面,成衣出口推广委员会(AEPC)唿吁印度政府重新考虑成衣界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