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2014/15年度棉花出口预计大降41% 因中国购买量减少
时间:2015-04-01 11:40:37  来源:我的农产品网  共有条评论


   据孟买3月31日消息,印度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印度2014/15年度棉花出口量预计将下滑41%,至700万包的五年低点,因头号采购国中国购买量减少。

  全球棉花库存增加及中国需求减弱正在伤及印度国家棉花公司(CCI),该公司本年度预计将录得至少六年来最低销量。

  印度出口减少或能支撑纽约期棉价格。期棉周一曾跌至一周低点。

  印度纺织委员会委员KiranSoniGupta周二下修棉花出口预估,称该国需增加面向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越南的出口量。目前印度出口至上述三个国家的棉花占总出口量的40%左右。

  Gupta称,印度棉花价格低迷可能有助于提升面向上述三个国家的出口,但占总出口的60%的中国需求并不乐观。

  Gupta称:“目前是加强出口的良好时机,因印度棉花价格为每磅65美分,低于国际市场的75美分。”

  Gupta表示,印度本年度棉花产量预计为3900万包,低于之前预估的4000万包,因去年年底播种期间降雨匮乏。

  印度本年度国内棉花需求预计增加约7%至3200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