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质检总局公布2014年全国进口服装不合格率排名
时间:2015-03-31 12:30: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4年全国进口服装不合格率排名,LAPERLA品牌不合格率最高,达24.24%。其余依次为american apparel、CAVALLI、DOLCE&GABBANA、FOREVER21、American Eagle、芒果、RMANI、MARKS&SPENCER、OLD NAVY等。按照原产地统计,不合格批次最多的是意大利,占不合格总批次的18.7%;第二为中国(出口复进口),占10.4%;第三为孟加拉国,占9.8%;第四为土耳其9.7%;第五为印度9.3%;第六为越南6.9%。此外,葡萄牙、韩国、美国等国家的进口服装内在品质不合格率也比较突出。(来源:北京青年报)

  附:进口服装品牌不合格情况

  2014年经检验的进口服装品牌多达一百多种,其中很多是世界知名品牌。从2014年全国进口服装品牌不合格率排名来看,年进口量高于50批的品牌中,LAPERLA品牌的进口服装不合格率最高,高达24.24%(全年进口66批),其次为AMERICANAPPAREL和CAVALLI。一线品牌DOLCE&GABBANA,ARMANI也进入了不合格率排名前十,批次不合格率分别达13.12%、10.76%。快时尚品牌FORVER21、芒果、GAP集团旗下的OLD NAVY等也榜上有名。近年“快时尚品牌服装在中国受到追捧,商家为了抢占市场,纷纷制定策略,“新”和“快”取胜,忽视了产品本身的质量。(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