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公布2020发展计划 将更多聚焦大城市
时间:2015-03-31 12:06:30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在投资者会议上,全球第二大体育用品制造商adidas集团正式公布了截至2020年的5年增长计划,在该计划中adidas集团希望未来五年年销售平均增速达高个位数、净利润年增长15%、股息增幅30%-50%。

  adidas集团希望未能五年销售提速,通过对销售空间的积极控制、提货日期缩减、增加定制服务和多渠道发展在2020年销售达到220亿欧元,在上一财年145.34亿欧元的基础上增长60%,其中电子商务业务希望在2020年达到20亿欧元。

  adidas集团的2020发展计划还表示集团将更多聚焦大城市,生产全球80% GDP的大城市将是该集团关注的焦点,其中洛杉矶、纽约、伦敦、巴黎、上海和东京6个城市将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