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利丰Helen Ford担任世运盟(WFSGI)亚洲新分部执行董事
时间:2015-06-02 12:16: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世界体育用品工业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the Sporting Goods Industry, WFSGI)已任命利丰集团执行董事Helen Ford为其亚洲部门高级执行董事。

  WFSGI日前宣佈在香港设立其亚洲区域办事处,由Helen Ford担任执行董事,该项任命并已于本(2015)年4月1日生效。

  渠将负责为亚洲製造商和品牌商提供WFSGI的服务,并强化与亚洲、大洋洲国家和区域联合组织之间的关係。

  Ford拥有在採购、供应链运作、伙伴管理和企业社会责任策略方面之丰富经验,并熟悉体育用品产业,先前曾任职于英国运动和鞋业集团Pentland品牌商多年,Ford在加入WFSGI前在利丰集团担任高级职务。

  WFSGI秘书长Robbert de Kock表示,「Helen是我们找到非常能干的专家,她将带领亚洲办事处的业务整合其服务能量融入WFSGI全球的角色、任务及服务。她将针对製造商、品牌商和零售商所关切的本地事项与全球关注之相关议题来扩展当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