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考虑在越南兴建纺织园区
时间:2015-06-08 09:46:59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正考虑在越南兴建立纺织园区,促进两国间人造纤维与布料产业的贸易和投资。

  此前印度总理宣布对越南提供3亿美元购买材料和纺织机械的贷款额度。而印度企业亦正研究在越南投资设立纺织加工厂的发展潜力。

  印度合成和嫘萦纺织品出口推广协会(Synthetic and Rayon Textiles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SRTEPC)呼吁其成员就此构想提供建议草案。SRTEPC表示越南纺织产业成长快速,预计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在内的12个国家正在进行协商的跨太平洋伙伴协议(TPP)将为越南纺织产业带来更多的成长机会,而且能够为越南纺织品产业带来宽阔之发展空间。

  2014年10月越南总理在访问印度期间,两国同意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在纺织产业。

  SRTEPC指出,此合作可以改善市场进入,以及整合印度纺织行业在全球的供应链体系。同时SRTEPC秘书长建议纺织业应与进出口银行讨论,并就投资纺织园区方案提出实施计划的蓝图。

  纺织园区很可能位于越南南部经济中心胡志明市的附近,越南是全球主要的成衣产品供应国之一,因为其生产原料大多依靠进口,尤其是从中国大陆的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