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参议院通过贸易救济法修改案
时间:2015-07-17 12:27:35  来源:第一纺织  共有条评论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参议院商务委员会(Senate Standing Committee on Commerce)近日通过巴贸易救济法修正案,该修正案赋予巴国家关税委员会(National Tariff Commission)(该委员会始建于1990年,旨在保护国内产业不受不公平贸易影响)极大权力介入不公平贸易调查。

  巴基斯坦政府始终致力于双边及多边自由贸易,但忽略了在WTO标准规定的特殊情况,如由自贸协定引发的进口激增下,可以采用反倾销、反补贴及增加保障性税收等方式,保护国内产业。

  此次修正主要着眼于体系升级以解决贸易救济纠纷,满足进口商及生厂商的诉求。同时,针对利益冲突、信息披露、取消资格和方便国家关税委员会获取信息方面制定新的条款。此外,还依照世界贸易普遍做法对反倾销及反补贴法做了修正。

  目前,巴基斯坦国家关税委员会已提起77起反倾销诉讼,其中44起正在执行反倾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