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服装製衣和鞋业蓬勃柬埔寨金边港吞吐量大增
时间:2015-10-07 11:41:4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正值柬埔寨经济保持稳定发展的趋势,柬埔寨最大淡水港口——金边港口本(2015)年前3季的货物吞吐量突破了10万个标准货柜(TEU),较上(2014)年同期成长了6%左右。

据金边港口顷发布之报告显示,本年1到9月间,该港口的货物吞吐量达10万8,760标准货柜,增长幅度为6.3%。报告表示,在本年的10万8,760标准货柜中,出口的标准货柜有5万2,992个,进口的标准货柜则有5万5,768个。

金边港口总经理喜巴伟说,这段时间,金边港口货物吞吐量的增长态势反映了柬埔寨国家经济稳定发展的情况。

渠表示,目前位于金边市东部的金边港口的货物吞吐量的主要产品包括服装品、製衣业和製鞋业生产材料、建筑材料、农产品和日用品等。

喜巴伟总经理指出,根据金边港口目前的业务发展局势,再加上国家经济稳定的发展,在本年剩馀的几个月里,货物吞吐量将会继续增长。

渠表示,2014年金边港口的货物吞吐量已达到了13万个标准货柜,相当于货物的总量达约160万吨。因此,估计本年全年该港口的货物吞吐量将会增至15万标准货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