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新加坡将争取于明(2017)年初完成修订相关法令,以完成TPP国内程序
时间:2016-11-29 12:09:3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场外举行的「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简称TPP)」12个成员国领导人在会议中透露,新加坡希望争取明(2017)年初完成TPP协定国内程序,让新加坡投资者与企业拥有更开放及透明的区域市场。

  李显龙总理在会议中重申,尽管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在竞选期间屡次发表反对TPP的言论,但TPP依然重要,不确定因素并不会改变TPP的根本目标,即促进各国经济与战略整合,为区域贸易协定设定高标准,同时推动亚太区域的繁荣、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