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12月缅甸成衣出口额达11.57亿美元 同比增长
时间:2017-01-12 11:55:10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缅甸商务部统计,截至12月中旬,缅甸成衣出口额达11.5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目前日本和欧洲国家是主要订单来源地,去年共有价值5.5亿美元成衣出口到日本,占33%的出口份额,其次是韩国和德国,各占25%,此外,也出口到中国和美国。

  目前,缅甸共有400多家制衣工厂,劳工人数超过30万人。本财年,大部分获得缅甸投资委(MIC)批准的投资项目都属于制衣行业。投资与公司管理局(DICA)称,本财年MIC批准的外商投资涵盖渔牧、制造、电力运输和通讯、酒店旅游、房地产及其他服务业,共有78个外商投资项目和37个缅甸本土投资项目获得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