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棉市交易趋稳 纺企采供渐入常态
时间:2017-03-18 10:50:20  来源:  共有条评论

 2016/2017年度储备棉轮出已一周有余,市场在经历了竞价波动之后,交易价格曲线走势依然还在,只是最初业内预测的竞拍激烈逐渐转向稳定,纺织企业、贸易商的采购经营也逐步进入按生产需求而定的常态化。回顾轮出以来,许多交易现象未被预料。首先是交易价格的产生与变化,在底价之上加价幅度的首日冲高与之后的逐渐回落,充分体现出市场的本质和本能,纺织企业和贸易商们也渐显理智。其次,对于挂牌资源的仓库、品级、捆重、适用性、底价等元素,纺织企业、贸易商都在积极而迅速思考,充分利用储备棉轮出这样一个“棉花大超市”,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多胜算,选得本企业需要且心仪的原料,正成为广大纺企棉花经营者的常态心理。通讯员认为,正是由于交易更“易”,才使企业选购容易且敢于不留超大库存,才能够以一种平常的心态,放心于上游原料的宽松采购,专心专注于下游市场的寻求、服务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