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士人线上购物一年高达78亿瑞士法郎
时间:2017-03-13 12:12: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展望报报导,瑞士人于2016年共花费78亿瑞士法郎于线上购物。这股邮寄包裹热让瑞士邮政总局乐不可支,但开店的店主们却感觉到严峻的生存压力。

  瑞士人喜欢上网购物。瑞士邮政总局、邮购公司及市场研究机构GfK之最新统计资料证实了这股包裹热。瑞士消费者去年共花费78亿瑞士法郎于线上购物,相较前年增加8.3%,即6亿瑞士法郎。线上购物之价格透明及产品多样可供选择是推动这股趋势之主因。

  网上购物主要系针对家电,鞋子及衣服等产品。有趣的是,瑞士人于国外网站之订购频率快速增长,2016年瑞士人于国外网站进行线上购物之金额成长率高达18%,另该金额自2012年至今已呈加倍成长,主要可归功于德国时尚购物网站Zalando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