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商务部长要求国际劳工组织增加培训项目
时间:2017-04-11 09:34: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商务部长班苏拉萨于本(2017)年3月29日下午与国际劳工组织(ILO)召开本(2017)年第一季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BFC)工作总结会议时,要求ILO增加培训项目,促使更多成衣和製鞋厂符合国际劳工标準,同时消除聘用童工问题。渠认为目前工厂不遵守劳工标準和聘用童工问题已大有改善,因此希望BFC透过增加培训项目,针对雇主和僱员加强培训,使他们更瞭解柬国相关劳工法律法规。

  部长希望ILO继续与柬国劳工部、商务部和柬成衣厂商协会(GMAC)保持紧密合作,追踪和鼓励有关劳工法规的落实,吸引更多国外投资商和增加製衣与製鞋厂国外客户订单数量。

  根据ILO的评估报告,柬埔寨共有481家製衣厂接受BFC检视,其中完全符合21条劳工标準的工厂比例,由2015年的36%,上升至2016年的56%。与此同时,聘用童工问题也大幅下降,发现违规聘用童工工厂之比例,已从2014年的34%,分别降至2015年和2016年的18%和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