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约旦童工将近7万多人,国际劳工组织唿吁各国政府重视
时间:2017-06-19 15:18: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每年6月12日是国际劳工组织(ILO)推动的【国际无童工日】(World Day Against Child Labour),国际劳工组织唿吁各国政府儘量杜绝童工,让学童都能够安心求学。

  本(2017)年国际劳工组织以「为了拒绝衝突和灾难,各国政府应共同杜绝童工(In conflicts and disasters, protect children from child labour)」为题,庆祝【国际无童工日】。

  依照约旦政府统计,约旦境内5岁到17岁的童工人数计有7万5,982名,其中女性占8868人(约11.7%)。若以国籍来分,则前述7万5,982孩童中,约旦籍的孩童有6万787人,叙利亚籍有1万1098人,其余4,096人属于其他国籍。

  依据「约旦大学- - 策略研究中心」(the University of Jordan’s Centre for Strategic Studies)、约旦劳工部和国际劳工组织驻约旦办公室的联合调查结果,前述前述7万5,982孩童中,4万4,917名孩童从事的工作具有危险性(4万4,917名孩童中,有2,393名为女性)。

  国际劳工组织唿吁约旦政府重视这个问题,因为依照往例,提早进入工作的学童成年以后,「通常难以投入就业市场,或者脱离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