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运动服业出口景气畅旺
时间:2017-10-18 10:14: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泰国成衣行业协会近期表示,目前泰国多家生产运动服的成衣工厂正加速生产,以交付来自欧美等国体育俱乐部的订单,预估本(2017)年泰国成衣生产商获得的生产订单超过1亿件,订单价值超过450亿泰铢。

  欧美体育俱乐部的订单中,以欧洲足球俱乐部的佔多数。目前泰国成衣年出口总值约900亿铢,其中运动成衣占出口值总值半数以上,来自客户对泰国成衣生产工厂产品的品质信心,加上泰国成衣生产商不断改良成衣布料和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快捷和及时按合同时间交付产品,因此预测给泰国成衣生产商的运动成衣订单会不断增加。

  目前泰国境内计14家加工运动成衣的经营商将工厂转移至邻国,在国外设立的生产厂家共计有39家。总公司将订单平均分发给下属的子公司和工厂,每年运动成衣出口总额约150至200亿泰铢,让泰国成为本地区运动服生产加工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