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品市场规模两年后将达到2500亿美元
时间:2017-11-14 10:08:34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工商联合会(ASSOCHAM)发布的一项研究指出,印度的纺织业占该国制造业生产量的10%,GDP的5%以及出口收益的13%。预计纺织品市场规模将从目前的1500亿美元增长到两年后的2500亿美元。

  印度工商联合会和财务咨询服务提供商ResurgentIndiaLimited最近在印度工商联合会会议上发布的“纺织和手工业妇女:纺织发现新德里”,中表示印度的纺织业是第二大就业行业,2015—16年,直接吸收5100万人,间接吸收6800万人就业。

  然而,据印度工商联合会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过去的三年里,有超过17,600名工人因为67家纺织企业倒闭而受到影响。

  该研究称,由于大部分下游行业产能过剩,需求不足,所以小型和中型公司正在苦苦挣扎。商品和服务税(GST)制度已经使得较小的市场参与者陷入困境。GST的推出进一步打击了这些小型和中型纺织企业,如Surat、Bhiwadi和Ichalkaran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