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欧洲和亚洲国家纷纷向缅甸成衣厂下单
时间:2017-11-15 11:07: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缅甸商务部次长Aung Htoo参加缅甸SUMEC Win Win Garments在工业区的开幕式上表示,越来越多的欧洲和亚洲国家向缅甸成衣厂下单。次长续称,虽然当地的成衣厂成立时间不长,但正迅速成长,势头强劲。

  根据商业部统计,2010年成衣业出口额达到3.37亿美元,2014年成长近10亿美元,增加了3倍。2015年出口额达14.6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10%。

  2015年,柬成衣输往欧盟成长80%。商务部与缅甸成衣企业家协会规划十年战略计画,最近几年,成衣厂数量已经增加至400多家。在2016年,柬国成衣业僱用35万人,其中约90%为妇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