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 对“对外贸易政策”中期审查表示赞赏
时间:2017-12-15 14:04:57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服装制造商协会(CMAI)对本月早些时候中央政府宣布的“对外贸易政策”中期审查表示赞赏,认为这是一个“渐进的一揽子计划”,旨在解决与政策和程序有关的若干问题。CMAI表示,中期评估所包含的措施将非常有帮助。

  CMAI总裁RahulMeh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服装出口数月来急剧下滑,没有迹象表明海外需求会提前复苏。在这种情况下,审查中所包含的促进出口和改善经营便利的措施将是非常有帮助的。”

  他说,从18个月到24个月有效期限的延长,再加上消费税的零利率,出口商现在能够有效和完全地使用代理销售模式。他也欢迎采取贸易促进措施,取消样品缺陷检测,并将24x7的服务时间延伸到海港和机场。他补充说,引进出口货物电子封条是另一个有利于出口的措施。

  RahulMehta指出:“服装出口商往往面临着商务部门与财务部门之间缺乏协调的问题,尤其是在印度外贸总局与海关之间。由内阁秘书领导的国家贸易便利化委员会将在各政府部门之间进行长期的协调,以更有效和迅速地解决出口商的不满。提高透明度、简化程序和增加基础设施是委员会的重点任务,其将对整个出口商大有帮助。”

  RahulMehta提到,服装行业是高度劳动密集型的,在中小企业领域有很大的发展,他欢迎中小企业和劳动密集型行业的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

  他要求政府确保及时退还消费税和出口商的退税,因为这些地区的延迟已经锁定了出口商的营运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