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2018年越南服装业目标是出口额达到340亿美元
时间:2018-01-11 10:59:38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越南国家服装和纺织集团(Vinatex)的总经理Le Tien Truong表示,尽管国内和国外市场面临困难,但越南纺织服装行业在2018年的出口价值同比增长10%,达到340亿美元。他最近在河内的一次会议上报道了Vinatex的表现。

  Vinatex报告称,其2017年总收入为45.555万亿越南盾(20.2亿美元),其中越南国内销售贡献10.39万亿越南盾,占总收入的22.8%。该集团披露,2017年税前利润达到1.43万亿越南盾。

  据一家越南新闻社报道,该集团已经设定了2018年的目标为48.5万亿越南盾的收入和1.45万亿越南盾的税前利润。

  由于越南纺织服装行业今年将面临更多竞争,Truong敦促该行业继续投资技术,以创造稳定、可持续性的生产效率。

  去年,越南出口了价值310亿美元的纺织品服装,高于其300亿美元的目标。Truong说,美国、欧盟、日本和韩国等主要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增长,而在中国、俄罗斯和柬埔寨等其他市场的出口也出现了突破。例如,韩国市场在2017年跃升至第四,接近日本市场,出口价值达到27亿美元。去年对中国的出口额为32亿美元,与出口日本的额度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