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敦促东盟利用其在纺织品方面的优势
时间:2018-01-26 09:51:12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纺织品部长Smriti Irani最近在新德里对印度-东盟纺织关系展发表讲话时说,印度和东盟成员国之间的伙伴关系对于提高纺织品制造业的标准和在这两个地区创造就业机会至关重要。

  Irani说,东盟国家的企业可以利用印度作为一个一站式的采购目的地,通过在这里建立生产基地来满足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

  据印度工商联合会(FICCI)新闻稿显示,该会议由印度工商联合会组织,与印度纺织和工商部门联合举办,为庆祝印度-东盟关系25年。

  印度工商联合会主席Anant Kumar Singh说,“印度拥有强大的多纤维基地,棉花、羊毛、丝绸、黄麻和人造纤维等原材料供应充足,因此印度有一个明显的优势,那就是许多国家都不具备的纺织一体化。”

  印度工商联合会主席还表示:“尽管印度拥有整个纺织品价值链的独特优势,但它向东盟出口的大部分产品都是棉纤维、棉纱和织物。因此,这种发展程度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表明,我们一直未能充分挖掘和利用我们纺织行业的优势。”

  这位主席还介绍了一本书,名字叫《印度东盟纺织品:织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