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美签署「劳工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8-01-26 14:55:0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劳工暨职业培训部部长毅森兴表示,柬埔寨的纺织品服装和鞋类仍然是美国市场的需求产品。毅森兴部长于本(2018)年1月22日上午,出席主持劳工暨职业培训部与美国国际劳工团结中心(ACILS)签署「劳工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仪式时作上述表示。

  渠指出,签署该谅解备忘录将成为劳工部和美国ACILS中心的重要工作範围,从而积极参与实行柬国政府的政策,以推动柬埔寨劳工领域的发展。

  毅森兴部长表示,透过上述合作範围,将使柬埔寨有能力加强自己的劳工事业和相关政策工作。渠表示,柬埔寨正与美国进行密切的合作关係,以实行商务与工作条件连接工作。

  透过此一合作,柬埔寨努力加强良好的工作条件,以解决包括美国订单商、工会和工人的担忧和问题,使柬埔寨的产品能保持国际市场份额。渠强调,柬埔寨仍然相信美国自柬埔寨的订单数量将持续增加,其中包括纺织品服装、鞋类和旅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