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迅銷(Fast Retailing)重申會計年度第一季表現超出預期
时间:2018-02-02 09:57: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重申了其全年度的营运指标,因为第一季营收和利润成长幅度超出预期,Uniqlo International的营业收入首次超过了该品牌在日本地区的业务。

  ˙Fast Retailing第一季营收及利润成长幅度超出预期。

  ˙Uniqlo母公司重申其全年度的营运指标,预计其综合营业收入总计为2.05兆日元。

  ˙Uniqlo International的营业收入在第一季首次超过该品牌在日本地区的业务。

  截至去(2017)年11月30日为止3个月,公司公布净利润达785亿日元(折合7.03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696亿日元成长12.7%,综合营业收入同比成长16.7%至6,170亿日元。

  该公司表示,根据财务收入,39亿日元的匯兑收益贡献了净利润和税前利润,后者成长了13.1%,达到1,718亿日元。

  去年秋冬季销售强劲,Uniqlo Japan的获利远远超出公司预期,强势销售促进盈利及营收的成长。销售额成长7.6%至2,570亿日元,营业利润跃升18.6%至541亿日元,同店销售额与上年同期相比成长8.4%。Fast Retailing表示,对HeatTech产品、羽绒衣、运动服和美丽诺羊毛衣系列的需求支撑了第一季强劲的整体销售,而极度受欢迎的11月Uniqlo周年庆其销售佳绩创下有史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与此同时,Uniqlo International公布利润收益高于预期,首次超越Uniqlo Japan,成长31.4%至2,582亿日元。营业利润跃升54.7%至466亿日元。Fast Retailing表示,Uniqlo在大中华区、南韩、东南亚和大洋洲的营业收入和利润都都获得大幅度的成长,而Uniqlo USA也在第一季达到获利成果。

  Global Brands公布营业收入成长13.8%,扩增至400亿日元,营业利润按年计算同比成长10.4%至30亿日元。该公司的低价休閒时尚品牌GU营业收入成长5.6%至608亿日元,营业利润增加31.8%至90亿日元,但其同店销售额下滑,Fast Retailing表示,起因于消费者寻找的保暖型服装系列“明显地缺货”。

  与此同时,Theory 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显出成长,而公司表示Comptoir des Cotonniers的业务未达计划要求,公布利润下降。

  该公司2018年会计年度预测以最初的预测看来仍然保持不变,综合营业收入预计为2.05兆日元,综合营业利润为0.2兆日元,净利润为0.12兆日元。预计年度每股红利为35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