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晓星(Hyosung)公司投资1亿美元在印度设立首间弹性纤维厂
时间:2018-03-15 11:08: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韩国晓星(Hyosung)公司将在印度投资1亿美元设立第一家弹性纤维工厂,这有助于提高该公司在印度弹性纤维市佔率至70%。

  ˙韩国晓星公司将投资1亿美元在印度设立第一家弹性纤维工厂。

  ˙此举将使该公司在印度的弹性纤维市占率提高至70%。

  ˙晓星计划在Aurangabad附近的Auric工业园区购买一块面积达4.3百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并在2019年前完成建厂。

  随着该公司董事长Cho Hyun-Joon和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于本(2018)年2月中旬举行会议后表示,双方已达成在Maharashtrag邦设立弹性纤维厂的协议。

  在该声明中表示,晓星计划在Aurangabad附近的Auric工业园区购买一块面积达43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并在2019年前完成建厂。它还补充道,随着市场需求趋于成长的预测,该公司将不断增加投资。

  晓星于2007年启动在新德里的业务,且自2012年以来一直经营贸易公司。

  印度总理Modi补充道,韩国在“印度製造”政策中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他表示:「我希望晓星的投资将进一步巩固印度的竞争力和工业基础,且我确信会帮助促进打造一个友善的营商环境,以便Hyosung持续在印度投资」 。

  根据晓星指出,印度作为全球第二大市场,有着超过13亿的人口红利,拥有“卓越”的IT技术和高素质的人才优势,印度实为一理想的地点。该国是一个新兴经济体,每年成长7%以上,预计到2030年将继中国大陆之后成为世界叁大经济强国之一。

  此外,印度的纺织品市场也在迅速扩张,从2012年到2017年,该国的弹性纤维市场每年平均成长将超过16%。

  晓星正在Maharashtra邦兴建其工厂,该区被视为是佔印度纤维产量一半以上的核心地区。

  晓星的弹性纤维品牌Creora目前在印度市场的市佔率约60%左右。其弹性纤维的销售重点聚焦在穆斯林服装,包括头巾、内衣、运动服、牛仔布和尿布。到2020年,新工厂将全面投入营运时,晓星表示,将着重在扩大高附加值的高端市场。

  希望这间新工厂还能促进当地的产业,如织造、针织、染整和缝合等。